发奋丘温泉511

“爱一个影子是不祥的癫狂。”

刺客信条兄弟会 一封给莱昂纳多的信(作者的突发奇想)


亲爱的莱昂纳多:
好久不见我的老朋友,虽然只要坐在长椅上就可以和你碰面,但我实在抽不出时间来而且我担心一旦见面我会舍不得与你告别所以暂时用这种形式和你交流。
最近卫兵总是像发春的母猫一样追着我满大街跑,看来西泽尔又加强对我的戒备了。我杀了银行家,肯定让他气愤不已,真想看看他恼羞成怒的样子。圆规正传,西泽尔似乎在谋划一些不好的事情,是什么我也说不清楚,感觉像是作为刺客的第六感吧。另外我们自己刺客组织内部也发生了些令人不愉快的事情,有些人似乎怀疑我们当中出了叛徒,我们的行踪泄露了。我说这件事将由我来进行全面调查,现在是关键时刻,我不希望因为这些事而闹得人心惶惶。
你的最后一个人间武器我会尽快消灭掉,为什么我非得给你收拾烂摊子不可?要潜入他们的军事大本营毁灭那些武器害我差点连命都没了。不过说起来你做的那些武器我还真有点舍不得,如果可以的话我真想留在组织里以备不时之需。之后当事情平复下来之后我会在老地方等你,如果我有时间的话,然后我希望下次碰面可以帮我带攀爬用的手套,别再让我等上半天了,尽管等你的时候很开心。
给我回信。 你的艾吉奥
PS.手套的钱算我便宜点,手头紧。
PPS.一定要给我回信,我要确认你的存活!


作者吐槽:我也不确定我写的故事顺序是不是正确的,虽然前段时间才刚重温了兄弟会。
前段时间难得买了刺客信条大革命,却因为种种原因玩不上,表示心累不爱,于是猛玩兄弟会和启示录。
写这个算是因为今天,准确的说昨天是情人节(写的时候是半夜)
其实莱昂纳多•达芬奇最后并没有给他回信,因为——《达芬奇的消失》泥萌懂的ˊ_>ˋ,然后理所当然收不到回信的E叔就去找失踪的达芬奇辣~
其实是我一直没有机会玩达芬奇的消失。。。感到倍感遗憾(明明是你懒!)

评论

热度(7)